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游戏资料 ► 正文

axp经验

 

AXP(Ability experience)和 AP(Ability Point)

魂之力经验值(AXP)是使用魂之力时的点数。

为了提升角色的等级所需的值叫做Exp,而使用魂之力功能需要的是积累AXP转换的AP。

AXP获得方法
一般的经验值也叫Exp是可以通过打怪和完成任务来获得。
AXP也使用同样的方法来获得,但需要注意几点获得时需要的条件和限制。

[TIP] 120Lv以上的角色才能获得AXP。

 

获得条件
打怪中可以同时获得经验值(Exp)和 AXP,按角色的等级有以下AXP转换率。

等级 转换率
未满120级 0%
120 ~ 129 75%
130 ~ 139 80%
140 ~ 149 85%
150 ~ 159 90%
160 ~ 169 95%
170 ~ 180 100%

[TIP] Lv.135级角色打怪中获得50万经验值,而AXP可以获得40万。

AXP只能单一通过打怪才能获得,任务奖励和Wexp奖励无法获得AXP经验值。
(在国战中给予敌人伤害获得经验值同样也可以AXP转换)

不管国战中胜利与否,直到结束留在战场上的角色每分可获得100000AXP.

 

AP(Ability Point)

与经验值(Exp)获得一定量后升级的模式一样,每次累积AXP达到 10,000,000 AXP时自动转换成1点 AP。

每个角色最多可以累积500 AP。所以AP累积到500 AP以上后可以通过镶嵌符文或升级符文来消耗AP继续积累AP。

[TIP] 利用AP使用魂之力的镶嵌[符文石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