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游戏资料 ► 正文

安息之地

安息之地
位在米德雷斯大陆北方的某处,迎接着来到通道这端的人。这里是没有生命气息的冰封之地,来到此处的生命要来对抗这里的恐怖魔物。

进入等级 80Lv 相关任务 85Lv 一般任务: 冰冻的亡灵之塔
84Lv 副本任务: 秘密结盟对秘密结盟→娜恩所看到的东西
进入条件 进入位置 血色冰封幽灵出没地
(X:234, Y:111) / GPS
免费玩家
进入方法
可在血色冰封的幽灵出没地进入

顶角狮
外界死亡的动物在安息之地的聚合物,集合了各种生物的特征。因为力量较弱,受到封印的约束相对较轻,群集在安息之地的入口周围。
狡诈的狮角兽
外界死亡的战士的聚合物,手臂上装备两把硕大的飞刀,瘦骨嶙峋的身影时刻在墓地周围徘徊。
封印战士
拥有高于普通僵尸的力量,外界爆发的任何一场战争都能极大提高它们的数量。
封印勇士
它们曾经是外界穷凶极恶的罪犯,对世界充满憎恨的它们从诞生的瞬间就拥有了强烈的战斗欲和杀欲。
封印巨人
它们曾经是外界的领导者,死后,安息之地微妙的法则让这些特殊群体再次肩负起领导死者的重任。
疯狂爬行者
全身断骨恐怖的露出。比勒克斯 港的魔物还要凶残。
吸血仆人
守护着吸血鬼农场的忠实仆人。.
封印战士 
仅剩灵体躯体被盔甲紧密包裹着,使用长枪进行攻击。
封印首领
挥舞着沉重的锤子进行攻击。头上长着两个角的它就像从地狱而来。
封印法师
如果从某处听到尖利的笑声那么千万要提高警惕。 
封印魔法师
在安息之地不成拥有特殊名字的魔物当中是最强大的。